网站首页> 采信信息上传说明 返回>>
采信表格上传步骤是什么?
发布时间:2020/8/19 18:44:26  来源:本站

1.  登陆后,进入上传采信表格页面,点击【下载采信表格】。

49.png

2. 表格下载完成后,先在线下填写获证产品的采购情况。采信表格中一行代表一条采信信息,需对应获证产品的规格型号填写,具体的填写内容与要求如下:

1)采信信息使用EXCEL文件上传,填写单位不可变更EXCEL文件的格式(.xls)以及表格名称、表头、列的顺序和数据区内容,否则平台数据系统无法识别;

2)所有单元格内不得含有空格或其他不可见字符,否则平台数据系统无法识别。

序号

填写项目

填表说明

1

采信单位

采信单位全称

2

供应商

指直接向业主单位投标的单元级或系统级产品的供应商

对于业主单位而言,同一系统级产品项下不同单元产品的生产者可能不同,但供应商相同

3

生产者

(制造商)

采购的获证产品的生产者(制造商),与认证证书保持一致

4

认证证书号

获证产品的认证证书号,与认证证书保持一致

5

产品名称

(类别)

在下拉菜单中选择对应选项

6

产品范围

在下拉菜单中选择对应选项

7

单元名称

在下拉菜单中选择对应选项

8

规格型号

采购的获证产品的规格型号,与认证证书保持一致

9

应用项目

应用项目的全称,使用阿拉伯数字表示线路号,如:南京1号线

10

项目应用列数

获证产品在项目中应用的车辆列数,单位:列(CBTC系统请填“/”)

11

应用数量

应用的获证产品数量,单位:个/套/列

12

合同签署日期

采购合同的签署日期,格式YYYY-MM-DD,如:2020-08-08

13

交货日期

产品的交货日期,格式YYYY-MM-DD,如:2020-08-08

14

预计启用日期

产品的预计启用日期(项目预计开通日期),格式YYYY-MM-DD,如:2020-08-08

3. 表格填写完成后点击【采信表格上传】→【选择文件】,进行文件上传。

50.png

4. 在查询审核状态页面查看已上传文件的审核状态,审核状态分为待审核、审核通过和未通过三种。“待审核”指协会正在核查采信信息内容,审核在三个工作日内完成;“审核通过”指采信信息审核通过,可被公众查询;“未通过”,可将鼠标移至后方的“?”,查看原因。

51.png

5. 当月如无新增采购信息,在上传采信信息页面点击【采信表格上传】→【本月无信息上传】,以免平台管理员人工催交。

52.png




联系我们
电话
010-83935763
邮箱
rzw@camet.org.cn
地址
北京市西城区莲花池东路甲5号院一号楼白云时代大厦A座20层
京ICP备19038936号-1 Copyright ©2011 - 2020 版权所有     中国城市轨道交通协会